恐怖!3人路邊聊天無辜被撞 駕駛分心彎腰撿東西釀禍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12日凌晨駕車行經新北樹林區中華路時,疑因彎腰欲撿拾車上掉落的東西,竟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停放車輛,造成車輛直接翻覆於路中,當時在街邊聊天的3路人遭波及受傷,另副駕座內乘客也受傷,4人隨後被送醫幸無礙,陳男雖酒測值為零,但仍需負起整起車禍事故責任。

警方表示,今日凌晨0時許,陳姓男子(22歲)載著友人駕駛一部銀色自小客車行經樹林區中華路時,車輛突然失控衝撞停放在右邊道路的汽車,造成車輛直接翻覆於路中,現場3位正在聊天的路人慘遭波及,肇事車輛乘客也受傷,4名傷者經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。

陳姓男子駕車行經樹林中華路分心彎腰撿東西,車輛失控撞翻,路邊3聊天路人遭波及受傷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肇禍陳姓駕駛向前來處理的員警表示,是因分心彎腰撿拾掉落車內物品,一時未注意前方路況才會闖下這起車禍,隨後警方對肇事者與傷者施予酒測後均無發現酒駕情事。員警在對中華路往板橋方向部分路段實施封閉,並加強疏導車流後,約於1時20分許排除故障車輛,恢復正常通行。

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,駕駛車輛過程中分心做其他事,極易因未能掌握車前狀況,致發生交通事故。因此民眾行車時應保持專注,若發現有需要立即處理之他事,應立即使車輛停靠於安全處再做其他事情,以免憾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