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運動員山區騎車 勇腳阿伯輕鬆「超車」狂電

2名運動員在騎山路的上坡路段時,旁邊1名阿伯經過,原本還並駕齊驅。(圖/翻攝自Yoo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名來自法國的運動員,去年底到哥倫比亞進行自行車挑戰,結果在一處山區路段時,巧遇一名當地的農民,對方的車上還載了不少東西,卻很輕鬆的「超車」,完全不給這2名運動員一點面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2名自行車手凱利昂(Axel Carion)及法布瑞休斯(Andreas Fabricius),去年底前往哥倫比亞北部的卡塔赫納市,挑戰在今年2月25日前能抵達阿根廷南部。

日前2人行經安蒂奧基亞(Antioquia)時,在一處爬坡路段,當時法布瑞休斯騎在前面,突然旁邊有一名阿伯出現。對方身材瘦小、穿著牛仔褲、騎得是一輛破舊的腳踏車,後面還載著一大包的東西。後來這名阿伯「超車」,凱利昂和法布瑞休斯緊追,但就是追不上這名阿伯,而且還氣喘吁吁。

事後得知,這名「勇腳阿伯」叫做路易士(Luis),他稱說每天得在山區騎上62英里(約100公里)的路程,加上當地海拔約2000公尺上下,早就已經習慣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直呼「阿伯太強了」、「高手果然在民間啊!」

▼後來阿伯輕鬆超車了,2名車手怎麼追都追不上,而且還氣喘吁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