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快看!邵雨薇「懷孕4月肚」長這樣 笑想當開明媽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邵雨薇有喜?她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的禮物》首次扮孕婦挺肚四個月,纖瘦的她不時在片場大喊:「什麼時候我才能卸貨,好重呀!」年紀輕輕卻想早早當媽,她說:「二十歲時想領養一個小孩,只因當時在台北太寂寞了。」也笑說自己幼稚絕不當虎媽,希望小孩跟自己討論感情問題。


▲邵雨薇表示自己動過想領養小孩的念頭。(圖/緯來)

首次挺肚飾演孕婦,邵雨薇一副駕輕就熟樣。原來拍片時正好有幾位好友同時懷孕,沒有懷孕經驗的她,為了幫朋友上網查資料如何變瘦、開導讓孕婦保持心情愉快,她笑說:「剛好自己在揣摩孕婦角色,幫助好友同時自己彷彿也正經歷一場懷孕的過程,雖然是四個月的假肚子,但真的挺重的,隨時想卸貨。」

邵雨薇還透露自己有個怪癖:「我很喜歡聞嬰兒頭香味,摸著小孩的頭很療癒,連不認識的都想摸,偏好三歲、五歲的小孩,人家是蒐集寶可夢,我卻酷愛嬰兒的小腦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邵雨薇戲中飾演孕婦。(圖/緯來)

思想成熟獨立的邵雨薇,透自己20歲時就想領養小孩,她笑說:「因為自己在台北租房子很寂寞,當時想領養一個小孩,有一個可以說話、一起長大的對象,但完全沒想到該怎麼養那個小孩;若是將來懷孕,會想要生兒子,擔心生女兒會跟我搶老公,我很小氣的。」

自認以後是開明的媽媽,但不寵小孩,崇尚自由發展,且最好交男女朋友時願意一起討論,邵雨薇孩子氣的說:「我不當虎媽,但卻是會比自己小孩還幼稚的人。」


▲邵雨薇和吳慷仁戲中飾演一對。(圖/緯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