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賽琳娜熱戀中! 威肯穿PUMA新鞋愛情事業兩得意



▲威肯穿著 IGNITE Limitless Extreme Hi-Tech鞋款,演繹率性街頭時尚。(圖/PUMA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與美國小天后賽琳娜(Selena Gomez)傳出熱戀的R&B創作歌手威肯(The Weeknd),是當今樂壇當紅炸子雞,愛情事業兩得意,與運動品牌PUMA合作首款 PUMA IGNITE evoKNIT 襪套式鞋款後,2017 年初再推超高筒PUMA IGNITE Limitless Hi Tech 與 Extreme Hi Tech ,1月12日起全球同步開賣。

▲賽琳娜被拍到與威肯做出親密舉動,兩人新戀情因而曝光。(圖/E! News)

威肯身穿代言的全新超高筒 IGNITE Limitless Extreme Hi-Tech 拍攝形象照,鞋款設計採高調流線概念,搭載防水塑料鞋面,並結合誇張上延式鞋舌與鞋後跟設計,採顯眼PUMA 字樣的彈性織帶,呈現無鞋帶的非傳統結構,當然也少不了PUMA IGNITE 超彈性中底材質。新鞋款自1月12日起全球同步開賣,台灣於指定 PUMA 直營門市販售。



▲(上至下)IGNITE Limitless Hi-Tech售價4,380元、超高筒款Extreme Hi Tech 售價4,580元。(圖/PUMA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