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瘋傳「18歲和81歲的差別」 超寫實卻害網友笑到噴飯!

▲宣導標語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日本瘋傳這張宣導海報,上面用幽默的相似語句,來對比形容「18歲和81歲的差別」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回響,對此紛紛回應「哈哈太貼切了」、「笑到快瘋掉」、「很現實,但超好笑」。

臉書粉專「音速語言學習(日語)」分享貼文,表示這張醫院宣導海報運用許多相似字彙,產生有趣的強烈對比。上面用大字寫道,「會沈溺於戀愛中的是18歲,會溺水在浴缸裡的是81歲」、「會在馬路上暴走暴衝的是18歲,會在馬路中逆向的是81歲」、「心靈很脆弱的是18歲,骨頭很脆弱的是81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面繼續說,「會在意偏差值的是18歲,會在意血糖血壓值的是81歲」、「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是18歲,什麼都記不起來的是81歲」、「想出賽東京奧運的是18歲,想活到看東京奧運的是81歲」、「追尋自我的是18歲,大家在到處找我的是81歲」。

海報翻攝畫面在推特PO出後,引來2.3萬人轉推、3.7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感嘆現實的殘酷,但笑點被狂戳,也忍不住笑噴,紛紛表示「橫隔膜好酸...笑到累趴」、「笑這個會下地獄嗎XD」、「糟糕!我18歲活得像81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