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經典傳說!「史上最強漢堡」讓超多鄉民仍忘不了

▲麥當勞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速食龍頭麥當勞不斷推出新產品,但不少品項或季節限定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,讓許多人想吃卻買不到。就有網友在PTT發起討論,「最懷念的麥當勞商品」,除了搖搖薯、奶昔,呼聲最高的就是90年代推出的它,甚至有「史上最強漢堡」之稱呢

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問道,「麥當勞有什麼商品是你懷念的」,並感嘆「懷念搖搖薯,除此之外好像很少有停賣的東西,奶昔賣了很多年,聖代還有在賣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照燒豬肉堡讓許多人超懷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

其中,這款90年代推出的「照燒豬肉堡」,是最多人懷念的經典口味,鹹甜醬汁搭配清爽萵苣,還有那多汁的豬肉,曾被封為是「鎮勞聖堡」,讓不少鄉民紛紛直呼,「自從發現日本還有在賣後,去日本麥當勞吃照燒豬肉堡,變成我跟我哥去日本玩的定番惹」、「照燒豬肉堡,沒吃過更好的了」、「照燒豬肉堡照燒豬肉堡~~為什麼它消失了」。

▲還記得搖搖薯有3種口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另外,紅極一時的「搖搖薯」,和30年經典產品「奶昔」呼聲也非常高,許多網友表示,「only搖搖薯」、「香草奶昔」、「海苔口味的搖搖薯條根本經典」、「奶昔,是小時候的回憶呀」;還有些人打趣道,「大奶店員」、「馬尾正妹店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