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種生活技能變「性技巧」 愛吃果凍超會「吸舔...」?


▲吃果凍又吸又舔,想必愛吃的人在床上也...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各項運動與生活技能,許多人都是高手,但若把這些技能與「性技巧」連結在一起,可能不是每個高手都能成為行家了。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分享9種專業技能,倘若你也擁有,代表你在床上也是佼佼者,請務必珍惜你所有的這項技能!因為你在床上已比別人技高一籌了。

1.騎術高明
外國人認為,騎馬打仗厲害的女人,一定很會「騎乘其他東西」,所以性耐力一定也不弱。

2.電腦工作者
國外女性認為,許多靠電腦工作的男性戴著眼鏡長相斯文,但對性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變態的程度不是你能想像的。(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啦)

3.對運動有自信,且好勝心強
運動好的人,除了體力好以外,更不喜歡輸的感覺!當遇到困難重重的體位,他們絲毫不畏懼,還能信心滿滿成功克服。

4.彈鋼琴的人
會彈鋼琴的人需仰賴靈活且柔軟的手指,這項技能若延伸到床上,會讓人非常期待。

▼會彈鋼琴的人想必手指技巧一流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

5.愛吃果凍的人
無論男女,喜歡吃果凍,對於「吸」和「舔」的技巧肯定高人一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.喜歡跳舞的人
愛跳舞的人很有韻律感,身體柔軟度與節奏也比比一般人優秀,床上的高難度動作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。

7.練瑜珈的人
身體柔軟度佳、又靈活的瑜珈人,能夠掌控自己的呼吸,在床上能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都不會感到累。

8.會玩呼拉圈
許多人應該都上榜了吧?

9.游泳健將
 尤其是會游蝶式的游泳選手,他們的心肺功能與腰臀的能力很強,想必在床上也...。

▼蝶式需要強大的腰臀力量,在床上也能大展長才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