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任」Air Jordan 4 聯名鞋 淘氣懷舊潮人鎖定



▲Air Jordan 與任天堂的聯名鞋款,以Air Jordan 4 鞋型為基底。(圖/翻攝自freakersneaks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1990 年任天堂繼紅白機後,開發第2代家用遊戲機「超級任天堂」,全球累計銷量逾4900萬台,這席捲全球的超夯遊戲機,至今仍讓人念念不忘,現在專門製作搞怪混搭球鞋的 Freaker Sneaks ,設計了一款 Air Jordan 與任天堂的聯名鞋款,造型一曝光,欲購鞋迷熱情到一度把 Freaker Sneaks 的網路商店給癱瘓了。

Air Jordan 與任天堂的聯名的 Air Jordan 4 Super Nintendo鞋款,以Air Jordan 4 鞋型為基底,鞋身採用超任機體淺灰色,鞋舌上還有超任經典4色 Logo,鞋後右腳更加入經典4色功能鍵,左腳則有遊戲手把的方向鍵等可愛細節,復古又淘氣,成為最新話題潮鞋。



▲鞋後右腳經典4色功能鍵,及左腳遊戲手把方向鍵設計,靈感取自「超級任天堂」(圖/翻攝自freakersneaks IG、s.emuparadise.or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