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台將手感急凍 5人12投僅1中貢獻2分

▲胡瓏貿(白)是除了林志傑及劉錚外,在第26輪比賽中有得分的台將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中國CBA進行到第26輪比賽,不過此戰分散至各隊的台將不約而同地手感不佳,除效力廣廈的野獸林志傑10投5中貢獻12分及劉錚9投6中外加2罰球獲17分外,其他5位台將加起來12投僅1中,只有胡瓏貿攻下2分。

►觀看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leven Sports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海主場面對吉林,曾文鼎先發上場7分鐘,僅三分球1投0中、1助攻,不過雙外援弗雷戴特(Jimmer Fredette)、亞布塞萊(Guerschon Yabusele)合力攻下56分,最終上海115比84大勝吉林。

►觀看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leven Sports》官網

北控楊敬敏及廣州李學林皆先發上場、同樣3投0中未得分,不過李學林外帶6助攻3籃板,北控以87比92不敵北京;
廣州則是109比135敗給新疆,天津田壘1投0中,以107比126不敵林志傑、劉錚所帶領的廣廈。

福建新秀胡瓏貿此役替補上場10分鐘,4投1中得2分,是除林志傑及劉錚外,第26輪比賽唯一有得分的台將,但福建最終以109比129不敵深圳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