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為情所困?35歲男「扇形車庫」旁燒炭 臥廢棄車內亡

▲彰化知名景點「扇形車庫」旁驚傳男子燒炭身亡。(資料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知名景點「扇形車庫」11日晚間發現一名男子在車內燒炭身亡。警方表示,35歲的周男疑似因感情因素想不開,日前就曾與友人談心透露意欲輕生,而11日周男無故未到職,親友四處搜尋下,終於於晚間8時許在扇形車庫旁尋獲周男,但卻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

警方表示,周男被發現時陳屍在銀色的廢棄休旅車上,這輛休旅車因車禍緣故被棄置在該處已有半年時間。周男親友在晚間8時許發現其機車就停在扇形車庫旁,進一步查看後才發現周男在休旅車內燒炭身亡。

警方初步研判,周男死亡已有1天,依據友人說法推斷應是感情因素才會選擇尋短,目前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