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樂來》一鏡到底拍攝畫面曝光!導演:我先用iphone⋯

2017年01月11日 22:53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(Emma Stone)浪漫愛情歌舞新片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日前奪下金球獎喜劇及音樂類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最大贏家,她也圓夢奪下首座金球獎影后,因此話題在台灣再度延燒,即便電影已在台熱映超過1個月,10日再度重回票房冠軍,全台票房至今已破7000萬台幣,相當厲害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艾瑪史東、雷恩葛斯林出席《樂來越愛你》倫敦首映會。 (圖/CatchPlay提供)

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、艾瑪史東及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Damien Chazelle)剛領完金球獎影帝、影后、最佳導演一刻也不得閒,直奔巴黎出席《樂來越愛你》首映,只見三人絲毫未顯疲態,滿臉微笑藏不住得獎好心情。

▲《樂來越愛你》拍攝花絮曝光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在《樂來越愛你》釋出最新幕後花絮影片,片中宛如翩翩起舞的開場一鏡到底拍攝畫面曝光,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首度解析精彩的拍攝過程,「我們在停車場彩排,我先用我的iphone測試運鏡效果,但當整個劇組來到高速公路現場,那又是另一回事了,那幾乎是整年最熱的一天,但最後我們做到了!」

▲《樂來越愛你》拍攝花絮曝光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樂來越愛你》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(雷恩葛斯林 飾)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(艾瑪史東 飾)相遇相知,相愛相惜,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,追逐夢想。但是,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,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,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影片翻攝自Yahoo!Movi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