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放下所有」赴美進修? 胡歌:一直有這念頭…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憑藉著電視劇《琅琊榜》演藝事業攀上高峰,他日前卻被爆出推掉多部戲約,即將遠赴美國修讀英文以及導演課程,但是消息傳出後,他一直都未有回應,他11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「一直都有這個念頭…」

▲胡歌回應赴美進修。(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)

胡歌11日出席上海某場活動表示,「大家也在網上看到了消息,我的確有這個計畫。」但他同時也稱,自己雖然一直有進修的念頭,但是具體在哪裡,學什麼專業都還沒有確定,讀書的計畫卻是很久之前就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胡歌在2016年11月11日在微博上發長文哀悼助理,並檢視自己在車禍後10年裡的演藝生涯,他在裡面就曾經提到自己對未來的期許、憧憬,「如果我能夠有機會踏踏實實地學習、沉澱,我願意放下眼前的所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