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藍海》他竟然是壞人! 全智賢淚崩看見慘死前世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由李敏鎬、全智賢擔綱主演,11日播出16集,許俊宰(李敏鎬飾演)終於與失散多年的媽媽重逢,卻意外從媽媽嘴裡得知繼母姜瑞熙本名叫做姜智賢,發現繼母聯手馬大英企圖謀殺他,但他不想讓沈清以及媽媽擔心,阻止好友趙南斗說出幕後事實。

►更多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許俊宰與媽媽相聚,戲劇卻在第16集揭開趙南斗前世也是壞人的謎團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關鍵人物南部長幸運逃過死劫,在昏迷中看見自己的前世,同時曝光許俊宰哥哥壞人的身份,令觀眾震驚的是,趙南斗前世竟也是想要抓住人魚的其中一名壞人,超大伏筆正式揭開。

▲許俊宰潛入爸爸家,發現父親眼睛狀況惡化。(圖/翻攝自SBS)

得知繼母就是姜智賢,許俊宰開始懷疑爸爸突然行蹤不明有鬼,拜託刑警幫他查查爸爸的出國紀錄,媽媽則是把姜智賢調離家中,沈清偷偷約哥哥外出,他與好友趙南斗、泰伍潛入爸爸家中,發現爸爸眼睛狀態惡化。

▲沈清在16集尾聲遭馬大英盯上。(圖/翻攝自SBS)

另一方面,沈清為了攔住許治賢回家,私下約對方吃飯,怎料,馬大英偷偷跟在她身後,兩人追逐追到屋頂,她最後為了摸清馬大英的底細,摸手抓住男方,卻透過對方看見她與許俊宰的前世,兩人最後慘死在箭下,淚崩得知人魚幸福的故事是騙人的。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台灣由愛奇藝播出,每週四、五早上十點跟播。

▲▼沈清透過馬大英看見自己與男友前世慘死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