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地主再奏凱歌 高苑笑納2連勝

▲高苑二連勝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HBL十二強複賽賽程進入第二天,衛冕軍新北市南山高中與四強熱門隊伍台北市松山高中、新北市能仁家商以及地主高雄市高苑工商,都取得2連勝,尋求連霸的南山,靠著單場10記三分球,在壓軸場次以70:59輕取新北市泰山高中。

複賽A組的八強熱門隊伍,有南山、能仁與泰山,南山與泰山11日晚間率先交手,外線低迷的泰山,全場只投進1顆三分球,南山投26中10,第三節起就取得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,南山的外線很準,嚐試著變換防守,但仍擋不住對手的準頭,此戰落敗後,接下來兩場是關鍵,目標先搶進八強。

雖然落敗,泰山仍有所收穫,雖然外線抵擋不了南山,但內線的對抗,身高204公分吳沛嘉的威脅性,譚傑龍足以抗衡,譚傑龍10分、14籃板、2抄截,吳沛嘉9分、6阻攻、4籃板。

地主高苑與東泰之戰,第一節打得激烈,高苑還落後1分,但東泰第二節進攻當機,單節只拿9分,最終以76:63收下連勝,當家後衛田浩攻下21分,陳郁仁也拿下17分。

高苑教頭田本玉指出,連兩場都有球員打到抽筋,可能是高雄巨蛋場地寬闊,有跑不完的感覺,還開玩笑地說:「連我體能最好的黃博暄都抽筋,是我操得不夠嗎,真的不知道原因。」

能仁以104:50輕取光復高中,A組的強恕高中雖以60:61輸青年高中吞下2連敗,但與青年足以擔當攪局的隊伍,南山、能仁、泰山若被其中1隊拉下,晉級態勢有可能變得撲朔迷離。

松山在高國豪33分、10籃板、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帶領下,72:62擊敗東山高中,預賽至今拉出一波5連勝,與高苑都在B組拿下2勝,東泰與后綜都為2連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&JHBL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