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@F合約到期爆解散!經紀人「改變合作形式」

▲Lollipop@F小煜、威廉、阿緯驚傳解散。(圖/播吧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Lollipop@F團員阿緯、小煜、威廉三人與經紀公司「分工合作社」合約已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,三人和經紀公司合約滿後都沒有續約,經紀人透露:「目前採默契合作,方式沒有改變。」

雖然Lollipop@F約滿到期,三人都沒有續約,團體形同解散,但三人都和公司維持默契合作約,經紀人表示:「我們公司的立場就是公開透明,合約到期我也可以公開說,沒有差那一紙的合約,威廉目前到7月都在拍戲,阿緯目前是等小孩滿月,小煜之後是台中的舞台劇、拍戲、音樂作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分工合作社」仍維持幫阿緯、小煜、威廉規劃工作,另外敖犬和公司的合約則是到2018年底,目前仍在公司訴訟中。雖然粉絲暫時看不到Lollipop@F合體工作,但公司仍會持續幫三人接洽工作,維持默契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