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帥成亞曼尼代言人 穿西裝、針織衫賣翻天

▲胡歌超常穿Armani趴趴走,現在正式成為服裝、眼鏡代言人!(圖/翻攝自Armani微博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因《瑯琊榜》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近年來不論是出席頒獎典禮、拍攝雜誌大片、米蘭男裝周,都選穿義大利品牌Emporio Armani襯托瀟灑帥氣,11日正式成為品牌代言人,全新的廣告將於月底釋出!

▲胡哥穿西裝不無聊,一再帥出新高度!

有著精湛演技的胡歌,衣Q也是備受認可,多次穿著Emporio Armani西裝登場,材質、設計上都有小巧思,搭上一張乾淨臉蛋,簡單穿出型男質感。品牌官方微博PO出創辦人Giorgio Armani先生的話:「胡歌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人,在其身上可以尋得當代風格與東方智慧的完美結合。

▲不穿西裝也是瀟灑迷人!

消息一出引發陸媒爭相報導,粉絲紛紛轉載此消息祝賀,胡歌PO文:「我非常尊敬Armani先生,不僅僅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設計師,代表了經典、精緻和引領潮流的設計,同時也因為他創建了龐大的生活方式商業帝國。他的故事激勵著像我這樣的年輕一代,要堅守自己的信念。

▲全新的廣告照中,胡歌飛到羅馬拍攝,展現乾淨型男魅力!

胡歌自2017春夏開始將擔任Emporio Armani大中華、亞太區全新形象代言人,將為服裝、眼鏡系列拍攝全新廣告,同時官方也發布兩張由攝影師Lachlan Bailey掌鏡、在羅馬拍攝的大片,換穿西裝、針織衫的他,皆能展現出氣質型男風格,真的是帥翻啦!

▲另一套針織衫則是有氣質型男的味道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