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甲/踢球文化不同 皇家蔚藍與銘傳之戰險衝突

▲國外、國內踢球文化略顯不同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新北報導

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上一場終場前被台體追平的皇家蔚藍,面對銘傳的比賽中,靠著福內斯(Javi Funes)的2個進球,最終2:1擊敗銘傳大學,取得本賽季的首場勝利,不過這場比賽雙方火藥味十足,身體的接觸頗多,也在賽後2隊教練引起討論。

雙方在上半場戰成1:1平手,下半場賽事更激烈,雙方動作變大,這場比賽裁判一共掏出2黃1紅,雙方球員也在場上、場下互相叫囂,險些爆出衝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銘傳教練曾台霖表示,球隊太嫩了,今年銘傳大學大多都是一年級的學生,他們強度、經驗就把我們整死了,開季2連敗是可預期,回去還要繼續磨練。

至於皇家蔚藍的總教練羅伯特(Robert Iwanicki)則說:「足球是個接觸的運動,身體碰撞在所難免,我是鼓勵我們的隊友,跌倒了都要爬起來繼續作戰,這個觀念很重要。」

皇家蔚藍一個禮拜練2次,但開賽目前戰績1勝1和,表現相當不錯,至於銘傳大學則是吞下2連敗排在墊底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