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雙頭坑殺遭辦! 旅社老闆出庭指證笑喊「超爽」

2017年01月11日 21:10

▲涉嫌坑殺馬來西亞2女遊客!張淑晶遭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惡房東張淑晶再度爆發租屋糾紛,用高級套房照片引誘2名馬來西亞女客訂房,私下卻訂平價旅館來租,從中賺取3600元的價差,還向旅行社退租金,涉嫌詐騙雙方,新北地檢署11日以證人身分傳喚旅行社老闆陳柏仁到案,訊後他受訪時直言一開始還沒認出是張淑晶,能出庭指證「足爽耶!」讓惡人得到報應。

永和香香旅館老闆陳柏仁11日以證人身分,前往新北檢開偵查庭,訊後受訪時,他說一開始還不認識,後來櫃台小姐打給他說女客人就是「惡房東」,一看才驚覺張淑晶已經來過3次,都說要退費,每次都是張先上樓訂房,外籍客人才上來,故意錯開,隨後客人走,張向旅社稱「入住的又不是我」硬凹退還租金,旅社不退,就馬上叫警察來,講不過才拍拍屁股走人。

▼張淑晶低價訂房高價租外籍遊客,新北地檢開庭。

陳柏仁痛批,張淑晶此舉讓外籍遊客覺得旅社怎麼這麼亂七八糟,毀損商譽,還惡人先告狀報警來找麻煩,心機很重,自己也身為房東,卻從不會收押金,套房還提供電視、床鋪,也都自費修理,她不懂外出人的辛苦,「可惡」,這次能指證張淑晶的惡行,實在「足爽耶!」

由於陳柏仁堅持不退費起了爭執,張淑晶憤而報警,經過媒體報導,檢方認為其中涉嫌詐欺,還騙到國外去,主動分案調查,11日首度傳喚旅社老闆作證,受害的2名馬來西亞遊客則約談後離台,要查張淑晶是否不法犯罪。

事實上,其他受害房客都還在等,張淑晶2015年被踢爆橫行新北,與黃姓男友人騙了66名房客,遭到警方拘提,檢方依詐欺、誣告等44罪起訴,具體求刑8年以上,沒收49多萬元不法所得,案件還在審理中,2016年她就重出江湖,化名朱嵐等繼續租屋,沒想到如今又爆發坑殺外籍客。

▼指證張淑晶惡行!讓旅社老闆超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