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允拍動作戲突然歪樓 揪章廣辰衣領作勢「親下去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彥允在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中飾演麵店老闆,扮演暖男角色,知道女主角曾沛慈喜歡鍾承翰,但仍舊願意在一旁守護。他劇中和弟弟章廣辰對手戲多,衝突不斷,每次碰面免不了吵架互嗆,但他在抓住對方衣領時,調皮作勢要親下去,讓所有人瞬間笑場。

▲陳彥允搞不定弟弟,打戲變調成吻戲(圖/TVBS提供)

陳彥允劇中和章廣辰飾演兄弟,但彼此互看不順眼,他平常被跟蹤調查,終於忍不住出手揍了對方,2人扭打成一團,脖子上爆滿青筋、臉頰脹紅,場面火爆像是真的動怒,不過他拍到一半,突然調皮作勢要親章廣辰,讓全場的人笑翻,他開玩笑說:「這樣的場景好像蠻浪漫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彥允和章廣辰2兄弟雖然常吵架,但觀眾虧「案情不單純」。(圖/TVBS提供)

不過2兄弟吵歸吵,不是冷嘲熱諷就是互相鬥嘴,但也有觀眾發現「案情」不單純,發現其實2人有誰都無法介入的深厚情誼,實在是太可愛,還開玩笑形容章廣辰在戲裡處處針對哥哥:「根本是兄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