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敢自己進精品店」 苗可麗自曝卒仔行徑

▲苗可麗不敢自己做很多事。(圖/公視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金鐘影后苗可麗在戲中的角色多半潑辣又三八,近日她上《大腦先生》,竟被好友連靜雯、王彩樺嗆是「卒仔」,還被爆既迷信又膽小。她難得上心理分析節目,開場竟說「我只有內診的時候才會這麼緊張,因為內心是很私密的」。

苗可麗鑑測出來的「開放我」是「卒仔」,一起陪上節目的連靜雯劈頭說,「對!她是卒仔!沒有朋友她哪裡都不敢去」,王彩樺也附和,「她是超級卒仔,比方尾牙,她就不敢單獨一人主持,硬要拉我,在戲裡面氣勢很強,其實是溫柔小女人」。苗可麗則解釋,「自己不敢單獨進精品店,也不敢一個人搭飛機,甚至連車開進仁愛圓環都怕轉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可麗上節目。(圖/公視提供)

除了膽小外,苗可麗「盲目我」被測出是「迷信」,連靜雯立刻爆料,「入圍金鐘那年,她完全不知所措,去問老師該怎麼辦,結果她其實不是很愛吃鳳梨,但命理老師說,妳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吃鳳梨,她就真的就一直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