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艾佛列克9小時性愛馬拉松「一次不夠還要再來3次」

2017年01月11日 15:1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2015年與前妻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宣告離婚,他近日自導自演完成新片《夜行人生》,片中和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(Sienna Miller)大玩床戲、車震,還被對方跨讚「勇猛又專業」!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班艾佛列克與席安娜10日出席《夜行人生》好萊塢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國際媒體《E!Online》報導,席安娜認為和班艾佛列克合作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,兩人像兄妹一樣,一點都不會尷尬,拍攝期間遇到很多好笑的事情,並稱讚小班擔任導演非常專業,總是讓他處於一個相當舒服、愉悅的拍攝環境中。

班艾佛列克在《夜行人生》搞上了席安娜飾演的黑幫老大情婦,席安娜透露他們拍的是「馬拉松床戲」,花了一整天拍攝做愛的畫面,從車上到酒吧⋯每個地方都來一遍,「9小時很快就過了,小班非常專業!」

不過,拍完一次還沒結束,小班告訴攝影師:「不要停,繼續拍!」,後來又要求再來3次。席安娜虧他:「難道要向觀眾證明『小班性能力很猛』嗎?」一問才知道是多拍幾個角度方便剪接,她笑說:「沒人能像小班這樣拍馬拉松床戲。」電影1月13日上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