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幸運兒抽中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 下一個就是你!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被抽走了藍瘦香菇?不要難過的那麼早,我們還有一份澳門雙人來回機票等待那位有緣的幸運兒來抽中它!澳門除了賭場以外,還有許多像是嘉模聖母堂、路氹歷史館等景點可以去參觀,非常適合輕旅行呢!為了歡慶2017年的到來,現在只要打開東森新聞雲APP,參加「2017小ET來許願,實現吧!我的願望清單」,不僅有機會帶走旅人夢幻逸品Rimowa旅行箱,還有澳門機票等大獎要送給你!

第三周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得獎者1名、威秀電影票50名得獎者出爐啦!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幸運中獎,也請中獎者密切留意提供的信箱,以免錯過兌獎資訊得不償失啊!


▲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得主1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威秀電影票得主50名。

快快查看是不是自己中獎,中獎者請密切注意信箱回覆相關得獎訊息。沒中獎的雲友也別氣餒,「2017小ET來許願,實現吧!我的願望清單」活動還有很多大禮要送給幸運的你!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、威秀電影票等等,是不是心動了呢?馬上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來向小ET許願吧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