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老三堅持「爸爸比較帥」懶理孔劉 小S:真不懂事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S拍完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後,好不容易有空檔休息,近來回歸煮婦生活,也迷上時下超夯韓劇《鬼怪》,對男主角孔劉情有獨鍾,想找同好一起分享。於是她問小女兒許老三說,「爸爸比較帥,還是孔劉比較帥?」許老三想都沒想回答:「爸爸」,她連問了好幾回,許老三都說爸爸,讓她忍不住說:「真不懂事!」

▲小S問女兒爸爸比較帥還是孔劉比較帥?(圖/翻攝孔劉官網、資料照)

小S 11日PO出問許老三「爸爸跟孔劉誰比較帥?」的影片。面對媽媽連續的問題,許老三都堅持回「爸爸」!小S說:「不要鬧,講真的。」許老三回,「真的是爸爸。」小S繼續問:「那你想跟孔劉在一起?還是爸爸?」她還是回爸爸,小S疑惑問:「蛤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不敢置信女兒竟然猛回爸爸比較帥(圖/翻攝小S粉絲團)

小S問許老三,你覺得爸爸算帥喔?她還是說嗯。小S說她覺得孔劉比較帥,許老三說:「哪有。」小S回:「明明就有。」母女倆為了爸爸還是孔劉誰比較帥,爭論了好一陣子。

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,現在心目中男神的名單是孔劉、柳演錫、陳偉霆,她在家一邊看鬼怪一邊說孔劉怎麼帥成這樣,結果老公在一旁說,「你在我面前一直說別的男人帥這樣對嗎?」小S說,在現實生活老公真的是排名第一,在劇中就是孔劉,「我老公是很帥沒錯,但看了12年了,看到新的帥哥總是會比較熱情。」

▲許老三堅持爸爸比孔劉帥。(圖/翻攝小S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