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14日停播! 「結局倒數」下週一次送上3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14日停播,劇組11日公佈該劇將停播一次的消息,由於拍攝行程緊湊,幕後工作人員來不及剪輯,將在14日停播一次,20日恢復播出14集、21日則是送上15、16集,下禮拜播出大結局。

►►看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更多相關報導

▲《鬼怪》14日停播一集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鬼怪》劇組11日透露結局劇本已全部完成,然而,後製CG效果龐大,導致幕後剪輯人員來不及完成,戲劇將在14日停播一集,改播特別花絮;20日恢復播出14集、21日則是送上15、16集,下禮拜播出大結局,一週連續送上3集,讓劇迷不捨喊話「不想結束」。

另外,孔劉近期傳出為了趕拍戲劇,連續多日沒有好好吃飯,最後病倒送醫,拿了白色藥包再回到劇組繼續趕工,對此,所屬經紀公司11日出面澄清「演員都忙著拍戲,眼神疲憊是難免的,但是孔劉很健康。」《鬼怪》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,12月3日起每週六、日早上十點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