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款「喵版」小丸子甜甜圈超療癒 看完都想飛去日本買

2017年01月11日 16:59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日本《櫻桃小丸子》官方推出一系列貓咪版的小丸子周邊商品,在Kiddy Land店面販售,吸引許多丸子迷爭先搶購,不過展期「期間限定」2星期,讓許多粉絲大嘆:「還沒逛夠啦!」

今年更跨足至甜點界,與日本甜甜圈連鎖店Floresta(フロレスタ)合作,推出「喵版」的小丸子甜甜圈,4位人物角色戴上貓耳帽躍到甜點上頭,包含小丸子(白巧克力、拿鐵巧克力、黑芝麻巧克力)、丸尾(白巧克力)、小玉(拿鐵巧克力)、野口(黑芝麻巧克力)等,可愛造型逼人尖叫入坑。

▲喵版甜甜圈共推出小丸子、小玉、丸尾、野口等四款。(圖/翻攝自nlab.itmedia.co.jp)

▲每款人物都有不同口味!(圖/翻攝自nlab.itmedia.co.jp)

此系列甜甜圈限量販售,期間限定從1/13至1/31日止,不過僅有小丸子造型是這段期間都會供應,而其他角色則會輪番登場,像是小玉喵是1/13-1/18、丸尾喵是1/19-1/24、野口喵1/25-1/31等,每款售價450日元,約台幣125元,而且僅在日本19間店面限定販售,詳細資訊請至Floresta官網查閱。

▲《喵版小丸子甜甜圈》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自nlab.itmedia.co.jp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