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靈系美少女穿阿嬤大內褲 腿開開噴萌性感

▲達珂塔芬妮為《W》雜誌拍照,穿著大內褲般的超短褲配彩虹襪。(圖/翻攝Dakota Fanning IG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穿阿嬤大內褲也能很性感?美國女星達珂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辦到了!為《W》雜誌拍照,穿上復古印花大內褲,腿開開露出大腿跟部,向來氣質空靈、被稱為精靈系美少女的她,萌度依然、辣度竄升,很有看頭。

22歲的達珂塔芬妮是童星長大沒變歪的好例子,時尚分數頗高,為《W》雜誌拍攝,她穿著波西米亞風的軟料襯衫,搭配復古印花的彈性超短褲,還有彩虹長襪與Miu Miu今年春夏的厚底楔形鞋,造型可愛俏麗、膝蓋併攏腿打開的姿勢相當性感,表情卻是眼神發直放空,彷彿有滿腹的女孩心思,

在阿姆斯特丹出席電影首映,她沒露大腿改露美背,穿著Miu Miu挖背長禮服,站在樓梯上,垂下的拖襬拉長身形,瞬間增高,她開心留言:「謝謝Miu Miu讓我看起來有6呎高(約182公分)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達珂塔芬妮在阿姆斯特丹出席電影首映,穿著Miu Miu長禮服。(圖/翻攝Dakota Fanning IG)


▲達珂塔芬妮穿Miu Miu禮服露出美背。(圖/翻攝Miu Miu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