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歲店狗「徹斯特」太愛睡 書店貼告示「我是真的狗」

▲徹斯特太愛睡覺,所以旁邊有告示「我是真的狗」。(圖/翻攝自Drama Book Shop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戲劇書店(Drama Book Shop)櫃台趴著一隻金毛狗,旁邊的立牌寫著「我是一隻『真的狗』,大家都以為我是博美,但我是德國絨毛犬(German spitz)。」8歲的徹斯特(Chester)跟爸爸一起在書店工作3年了,因為經常被誤認成是「假狗」,才會貼出這張有趣的告示。

 

Ellen R.(@superellen_74)張貼的相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戲劇書店中主要販售各式各樣和戲劇相關的書籍,無論是舞台劇本、電視劇、電影等都有。爸爸馬可斯(Marcus Colleran)說,徹斯特是店裡的迎賓狗,「但其實牠最常做的事就是『睡覺』,所以我們每天都會被問牠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所以乾脆貼告示。」告示中寫到,「Hello人類,我叫做徹斯特,雖然大家都以為我是博美,但其實我是隻德國絨毛犬。我最喜歡睡覺了,我主人說可以摸摸我。很多人以為我是假的,但我跟你們一樣真,你們可以幫我拍照PO上網。」現在許多客人特地到店裡就是為了看看徹斯特,如果「吉祥物」沒有來,店員們會被追問一整天呢!

馬可斯說,徹斯特個性相當穩定,並不在意大家靠著牠拍照,如果牠不想要就會自己睡覺,唯一會讓他有些躁動的是養狗的人靠得太近,狗味會讓牠感興趣,「除此之外牠真的是很冷靜的狗,只有到要散步的時間才會開心一下。」

徹斯特身為店裡的吉祥物當然不是只會睡覺,牠也常常擔任「代言汪」,和暢銷書拍照推薦,只不過保有一貫的風格,那就是睡眼惺忪的模樣,即使如此還是深受喜愛。

關鍵字: 店狗書店書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