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體不滿足」狂劈50女 乙武洋匡復出:有料會自己爆

▲狂劈50女的乙武洋匡,未來仍有可能再戰政壇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日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39歲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去年爆出婚外情,偷情對象還多達50多人,讓他的「五體不滿足」被網友狂酸其實是「下體大滿足」,事件過後與妻子正式離婚、隱居長達8個月後,近日向媒體宣布了自己要復出政壇的消息,被問及若是再有緋聞怎麼辦的問題時,還自嘲「以後會自己爆料」。

日本《周刊SPA》10日報導,乙武洋匡現在的狀況是「40歲、無業」,如果沒有經歷緋聞的話,很有可能已經是參議院議員了,雖然有在進行寫作,不排除未來再戰政壇,「其實我本來也沒有很想當政治家,不但花錢又害家人受苦,但為了創造一個人人平等的社會,才會選擇從政」。記者詢問,參選時若是再有醜聞呢?他開朗表示,「那我會先幫自己爆料,不過應該也沒人敢找我選了吧」。

天生沒有四肢的作家乙武洋匡,所出版的《五體不滿足》一書鼓勵人心,還紅到娛樂圈拍過電影,形象正面的他一度要代表自民黨參選參議員,卻在此時爆出不倫戀醜聞,震驚台日社會,最後於去年9月宣布,已與結婚15年的妻子正式離婚。

▼醜聞爆發後,讓乙武洋匡與妻子仁美15年的感情畫下句點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