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交女友取暖? 想脫魯就靠「11攻略」..別太自以為


▲這個冬天還是沒女友,讓你覺得好冷嗎?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戀愛是許多人的煩惱、但卻是多少還沒脫魯男人心中的渴望。生活中的你,還正為交不到女朋友而煩惱,覺得這個冬天特別冷嗎?許多人或許認為,這個世界很現實,真心不能當飯吃,但你是否曾想過,是你某些讓她開不了口的「惡習」毀了這段關係呢?

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 就列出11點把妹攻略,想要吸引女孩的注意力,這些撇步就得學起來,2017想脫魯就靠它們了!

1.別當炫耀狂
不論是事業有成或是手頭寬裕,雖說是許多男人一生的夢,但並不代表你的談話或是行為舉止,需要不斷展現出「老子有的是錢!」,會讓女生覺得很反彈!

2.
請只看你的女伴
男人是視覺動物,要他不看別的女人似乎有些違背天性,但哪個女人能夠忍受自己的男伴約會時眼睛老是不離路上的妹?所以請管好自己的不安分的眼睛,或是要看就不要被抓到。

3.展現完美的微笑
一個溫暖的微笑,是能夠融化女人們的心的!有空不妨對著鏡子練習,找出自己那讓女孩們都難以抗拒的微笑吧。

▼溫暖的微笑,能讓女人的心融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穿衣有品味
不必走在時尚尖端,但至少能讓女生們留下好印象!有些男生人長得不錯,就是欠缺打扮,整個人相形失色許多。平時沒事可留意相關的穿搭資訊、或翻翻雜誌,培養穿衣服的品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你的朋友反映你的人格
如果她喜歡你的朋友,那麼這段戀情將如魚得水,愛情總是殘酷的,只能說「好的兄弟帶你上天堂,壞的兄弟就...」自己想像吧。

6.介紹你的興趣
若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是很重要的,因此適時的把話題拉到生活中的興趣,說不定對戀情有很大的加分作用喔!

7.有自信但別自以為
信心是很性感的特質,因此有自信的男人更有魅力,但別自信過頭變成自以為是的小屁孩,只會讓女人覺得自己狂妄不討喜。

8.表現出感性的一面
有時一句溫暖的問候會替你大加分,就連自己也想像不到。適時的表現出你關心他人的一面,在乎她今天過得如何,都能拉近與她的距離。

▼適時關心她近況,能夠讓她內心覺得溫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9.讓對話延續
若對方對你也有興趣,那就不是問題了!倘若是剛認識,那麼就得花心思讓話題延續,而不是欲擒故縱或裝冷耍酷。

10.展現你的機智
聰明幽默的男人,對女生們來說很有吸引力,所以適時逗逗女生笑,只要看到她那抹微笑,所有付出都值得了。

11.自然做自己就好
雖然給了那麼多建議,但最重要的還是講求「自然」,許多事情不用刻意發展;一旦感覺不對、或郎有情妹始終無意,那也要懂得放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