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意外答案「居然不是田中」 台灣哪個高鐵站最荒涼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台灣高鐵站的普及,往返北中南也變得容易,但一名批踢踢網友卻發現,照理說高鐵站附近應該相當繁華,但桃園高鐵站附近除了有百貨公司,幾乎沒有其他的建設,讓他不禁想問:「哪個高鐵站周邊最荒涼?」

▲高鐵台南站一景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:「今天去桃園高鐵站附近,只有一間百貨公司,其他都是草原」,讓他非常不解,為何重要的交通樞紐卻沒什麼建設,只好上網詢問大家:「有沒有桃園高鐵站是全台最荒涼的八卦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篇文章一出,並沒有獲得大家認可,反而激起熱烈討論,大家都說最荒涼的車站不在桃園,有人說「田中啊,看名字就知道,周圍只有田」、「田中站是要種田嗎」、「彰化,那個真的扯」、「嘉義吧!之前晚上去搭仔細看外面,完全沒東西」、「看地名就知道,答案一定是沙崙」。

經過票數統計,高鐵最荒涼的站並非田中,而是看似觀光勝地的「台南」,因為台南站旁整片都是台糖的地,「什麼都沒有,你看看地圖就知道了」、「離市區明明就要30分鐘火車程」、「台南旁邊有成大?你夢到的吧」;至於前面提到的田中也有不少人支持,一名霸氣的網友就表示:「絕對是田中,旁邊整片只有田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