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約下班再放飯..浪貓整晚守陽台外 網驚:牠真的在等我

▲浪貓真的乖乖在陽台外等放飯。(圖/網友‎Xiaowen Xie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動物的內心很真誠,誰是發自內心對牠好都知道,而且會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給對方。從事網拍工作的Xiaowen Xie會定期餵家裡附近的浪浪,前幾天下午,跟往常一樣餵飼料,隨口和貓咪說下班會再餵一次飯,沒想到晚上回家,看到牠乖乖守在後陽台的屋頂,讓她驚訝的表示,「牠真的在等我耶...」。

Xiaowen Xie說,貓咪是兩週前出現在家裡後陽台的屋頂上,當時急著上班,沒時間餵東西。前幾天又出現看在陽台睡午覺就垂釣餵飼料,之後只要碗空了,便會加飼料補滿,第二天也是偷偷來吃完後離開。直到第三天下午,「我邊餵飼料邊跟牠說,我要上班了,晚上再過來吃喔,講完沒多想,結果下班洗完澡看陽台,牠真的在屋頂上等!」,讓她又驚又喜,趕緊放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到有沒有打算收編貓咪,Xiaowen Xie表示,是有收編的打算,但是貓咪的警戒心很重,幾次試著要伸手下去抱,卻立刻逃跑,若要爬到屋頂上抓貓有一定的困難,後面巷子也很小,人擠不進去;前陣子有寒流,拿了一些衣服跟紙箱下去,給牠遮風避雨用。目前打算繼續餵食,慢慢減少防備心,找機會引誘上來我們家。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快收編啊~~」、「不收編不行」、「貓:誠徵貓奴中,你還在試用期錄取就能抱抱了!」、「還好還有樓主的愛心照顧」、「 多餵幾次,熟了說不定就自己進來XD」、「有現成的飯票了當然要等」、「等ㄧ個人~罐罐」。

關鍵字: 餵飯流浪貓陽台下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