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正妹超像「四葉草」 清純氣質火辣身材讓網友嗨翻

2017年01月11日 02:34

▲前幾天PTT的表特版上出現一名正妹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她同時擁有清純面孔和超胸身材,男性網友都嗨翻了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妹人人愛看,許多網友也樂於在網路上分享。日前在知名PTT的「表特版」(Beauty),有網友分享一篇名為「長髮大眼睛」的po文,當中還放上幾張照片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還發動起人肉搜索。但後來該名正妹得知後,她po文表示「感謝各位的青睞,但為了避免被過度打擾,已通知ptt官方請版主刪文。」

►想看更多兼具清純和超胸身材的火辣正妹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當時po文的鄉民並沒有多用文字介紹,而是直接擺上正妹的照片。網友當時分享的照片看到,這名正妹長髮、大眼又頗具氣質,除了有鄰家女孩的裝扮之外,還有幾張秀出好身材的美照。

這名正妹兼具清純氣質,卻又同時擁有性感的傲人上圍,瞬間讓網友引發熱烈討論。網友們紛紛直呼「超正」,還有人說她有明星臉,「超像四葉草」、「有像深田恭子」;甚至還有網友神出她的Instagram帳號「yenwanwan211」,IG中還有大量美照。

這名正妹的暱稱名叫「小婉」,目前是從事行銷工作,並無打算進入演藝圈。而她也在IG上po文,感謝大家對她的關注,「感謝各位的青睞,但為了避免被過度打擾,已通知ptt官方請版主刪文。 我用IG紀錄我的生活,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訊息,像是好吃的餐廳.甜點、好玩的地方等,或是闡述內心一些想法,發發牢騷什麼的。希望來這邊的朋友們可以保持你們的禮貌,我會由衷感謝。講話不尊重的會立刻封鎖刪除。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