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別再比YA! 8姿勢讓按讚、追蹤數「跳不停」

▲這些自拍法,絕對讓你人氣嚇嚇叫!(圖/翻攝自臉書、Instagram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都2017年了,自拍就別再比俗俗的「YA」了!女星們即便沒有完美妝髮、攝影棚燈光,掌握好這8招,自拍起來也是唯美逼人,快點學起來,讓讚數、追蹤數「跳不停」!

1.「痛」最時尚

▲對於自拍來說,「牙痛」是最好駕馭的一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你一定有聽過,拍時尚大片的Pose,就是要「很痛」,頭痛、牙痛、腰痛、脖子痛,都是常見的姿勢,這點用在自拍上也不會錯,不論是前任「變形女」,到劉嘉玲、孫芸芸都愛用,秀出最美麗的下巴線條。

2.心機秀身材

▲瑋甯的自拍性感又健康!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自拍除了展現臉蛋,多露點身材,絕對能讓讚數加乘!女神許瑋寜的自拍,讓鎖骨、美胸、美背、馬甲線隱隱若現,漂亮又性感,你捨得不按讚嗎?

3.只露一隻眼

▲露單眼能夠放大其他五官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nstagram)

遮起了一隻眼睛,往往能更放大其他五官的表現,鬼鬼用手摀住眼睛,卻強調了指甲與口紅,搭上俏皮的神情,不只讚,還要給顆「愛心」!

4.找可愛元素一起拍

▲跟可愛的東西一起拍,你也當然會變可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nstagram)

既然要自拍,當然越可愛越好,拿著食物,或是跟心愛的寵物入鏡,不只萌度提升了,還有瘦臉的效果,讚數當然跟著來!

5.俏麗撥髮

▲這招很有女人味!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頭髮是女人的生命,所以可以用隨性、自然的感覺,跟這第二生命來個親密自拍,只要不經意的撥動瀏海,或是稍微捲個髮尾,就好有女人味!

6.啾咪眨眼

▲啾咪很考驗顏值~(圖/翻攝自臉書)

夯了好久的「啾咪」,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,隨手拿個東西,或抓人拍照都適合,但這個神情千萬要注意眼白及自然度,一個不注意就會變囧臉啊~

7.拍鏡子裡的自己

▲鏡子自拍法,是秀行頭的大好時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不想要完全關注在臉部表情的話,運用鏡子自拍是個不錯的方法,變換鏡位後,臉部面積縮小,也能夠有較自然的神情,也不會下意識的微笑,還能拍出當天的穿搭,大家都來拍拍看吧!

8.不正常就是亮點

▲甜美可愛很吸睛,但看久了都會膩,偶爾戴上墨鏡、使用不同角度來張酷酷臉,讓人瞧瞧你的「個性」吧!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