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GS 17/槍娘手遊《少女前線》電玩展登場 近日將問世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代理商龍成網路今日(1/10)旗下槍娘戰略手機遊戲《少女前線》近日即將在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發行,同時也表示將出展 2017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,進一步表示前來參觀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繁體中文版限定的小禮物,本作將採免費下載,道具付費收費模式,具體上市時間未定,仍須靜待官方公佈後續消息。

▲本作同時啟用大量聲優。(圖/翻攝天下網遊 YouTube 頻道

本作的故事舞台位於 2030 年,由於七名中學生誤闖北蘭島封鎖區域,因為受到遺跡物質「坍塌液」暴露而感染廣域性低輻射感染症「E.L.I.D」患者的襲擊,前往救援的特維員警小隊不但行動失敗,同時還使遺跡內部的坍塌液全面洩露。玩家在本作之中,將要扮演一名安全承包商旗下的指揮官,透過指揮旗下的戰術少女來維護世界的秩序和穩定。

▲本作是一款戰略性質的手機遊戲。(圖/翻攝天下網遊 YouTube 頻道

本作目前已推出陸版,台版上市時間未定,須待官方進一步公布消息。

關鍵字:iOSAndroid少女前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