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羨慕郭書瑤和男友出國 黃子佼愧疚彌補

孟耿如羨慕郭書瑤和男友出國。(圖/記者裴璐攝、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主持人黃子佼10日出席公益活動,為「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到飽30尾牙」募款。他日前以1.2億元買下123坪的豪宅,接受訪問時,他提到自己重新有了壓力,目前手上有3個新的節目企劃在談,「當我女友很可憐,我都沒有時間陪伴」。

黃子佼提到自己是個工作狂,過年難得有假,但是狗保姆要回家,沒有辦法幫他帶,他又不捨讓元氣去住外面的狗旅館,所以已經有很多年的過年他都在家陪狗,「當我女友真的很可憐,好不容易放長假,也不能帶她出去走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認為自己都沒有時間陪伴女友出國走走,「她的好姊妹郭書瑤都跟金陽不知道去紐約幾次了!」他坦言孟耿如有跟他抱怨過,對方一直想要去環球影城,「連這麼近的日本我都沒辦法陪她」,也因為這樣,他都會用看電影彌補對方,「看電影時是我完全屬於她的時間,因為我完全不會看手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