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挺8個月孕肚 身材超纖細「看不出當媽」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Angelababy(baby)懷孕8個月,目前已經全面停工專心待產,但一舉一動仍是眾人討論焦點,9日她參加攝影師好友的慶生會,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快要「卸貨」,幾近素顏的臉蛋,顏值相當高,讓粉絲大喊:「這哪像是要當媽的人啊?」

▲Angelababy(左4)現身朋友慶生會,纖細身材讓粉絲大讚。(圖/翻攝mikocokiki微博)

Angelababy的香港攝影師好友mikocokiki 9日在微博放上合照,照片中,一頭長髮的Baby穿著連身洋裝,巧妙遮住孕肚,僅以左手托住8個月肚子,纖細的手臂和精緻的鵝蛋臉,絲毫看不出來懷孕有為她帶來體重的增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ngelababy纖細的四肢和鵝蛋臉五官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孕8個月。(圖/翻攝mikocokiki微博)

其實,Angelababy在懷孕的前期,孕肚就已經出現,只是每每都用衣服或外套巧妙擋住,且四肢仍十分纖細,臉蛋也看不出來,所以工作都照常進行,拍攝電視劇《孤芳不自賞》後期時,已經懷孕2個月,依然在大熱天穿厚重戲衣拍戲,好幾次中暑昏倒,敬業態度讓粉絲十分心疼。

▲▼Angelababy常用衣服和外套,巧妙遮住孕肚。(圖/CFP/翻攝自《擺渡人》官方微博)

目前已經懷孕8個月的Angelababy,出門時總有老公黃曉明在一旁小心翼翼守護,一路跟緊護送,她也常注意身體狀況,出席活動時,除非必要,都會坐在椅子上,走路也會托著肚子,保護腹中胎兒。她透露,將會在香港待產,也打算不只生一個,這一胎是男是女不重要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