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璽坦言:吳心緹還不錯!大方談她「不急談戀愛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玉璽和吳心緹合作《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》爆出緋聞,日前被拍到共度13小時爆出過夜情,2人關係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」,粉絲敲碗在一起,不過他直接在臉書清楚表示「我依舊單身」。他10日出席校園會客室,大方坦言小敏還不錯,目前還在了解彼此狀態,但還沒有急著談戀愛。

▲李玉璽大方談和吳心緹緋聞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、翻攝吳心緹臉書)

李玉璽談到跟吳心緹緋聞,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現在以事業為重。」前陣子被拍到共度13小時,他再次重申「媽媽煮了宵夜留朋友一起吃,宮以騰就說要回家。」雖然不斷傳曖昧情,但2人不避嫌依舊大方,一樣保持互動,「我們本來就沒有談論到是否交往,只是相處起來很愉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玉璽10日到校園和學生互動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李玉璽也稱讚吳心緹對工作認真,劇本上都會寫滿許多筆記,跟原本所想的差很多,私底下他會在片場欺負女方,「有時候我覺得整得有點超過,但她也不會生氣。」他曾有一次脫下鞋子給她聞,彼此之間開心打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