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ATM進駐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方便信眾點光明燈等服務

▲為因應服務龐大香客信徒需求,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永豐銀行合作設置ATM進駐,盛大舉辦剪綵啟用儀式。(圖/廟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因應服務龐大香客信徒需求,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永豐銀行合作設置ATM進駐,10日上午剪綵啟用,聖母廟王明義主委表示,鑒於聖母廟香火鼎盛,信徒眾多,廟地廣闊達40公頃,信眾來參拜要買些金紙糕餅或是當地小吃解饞,若出門現金帶不足,常有提款需求,設立提款機可方便信眾使用。

王明義主委指出,廟方與永豐銀行合作,讓來廟拜拜的信眾,可以方便提領現金採買金紙、供品或添油香。此外,更有甚者,希望能在聖母廟的福德錢開運金,經福德正神同意以換錢方式提出些現金過爐當錢母,拿回家或存回帳上,保佑自己生意興隆、事業發達,嘉惠絡繹不絕的求財信眾! 也可以把每個月的薪水袋拿來這ATM寄存,除了可以讓聖母廟眾神明幫你看緊荷包,還會更加的成長豐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