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都該嬌滴滴? man女孩才懂21件事...比男友還霸氣


▲有些女孩有著男人的霸氣與獨立,連女生們都難抵擋魅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外表看起來是個女生,但心裡頭卻住著一個大喇喇個性,個性獨立、不喜歡撒嬌,有如男孩的個性,甚至有人說妳比男友還要man?穿裙子、被要求像個淑女坐姿端正,對妳而言根本要妳命?國外網站《Buzz Feed》就列出21點,只有man女孩才能體會的事,妳也是這樣的女生嗎?

1.妳只能忍受自己穿著小禮服15分鐘。
2.妳能跟其他女孩玩成一片,但心裡其實很想去打球。
3.小時候,比起玩芭比娃娃,妳更愛樂高積木。
4.婚禮、生日趴、畢業典禮等重要場合妳都超討厭,因為需要打扮、穿裙子。
5.爸媽總是要求坐姿端正、把腳放好。

▼長輩總是認為女生就該站有站姿、坐有坐相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
6.每個人都建議妳該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巴。
7.筆記本裡的字跡潦草像畫符。
8.妳花了好常一段時間才知道內衣的正確穿法。
9.從來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臉長怎樣。
10.如果要妳化妝,那將是一場悲劇。

11.唯一會用的化妝品就是遮瑕膏或睫毛膏。
12.當妳畫上口紅,下手重到把人嚇暈。
13.妳不懂為何女生出門最少需要一個小時做準備。
14.記不得上次翻少女雜誌是什麼時候。
15.數不清有多少人委婉的問妳性愛次數。

▼man女孩們總是喜歡大膽做自己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
16.一想到要去美容院坐好幾個小時,只為頭上的幾根毛就覺得頭暈。
17.完美的指甲油要好好停留在手指上,大約只能維持15分鐘。
18.妳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去角質、護膚、保濕,因為這些都不是妳的日常。
19.對於穿搭,妳並不看重,只要穿得舒服就好。
20.
鞋子只要平底、好穿、好脫就好。
21.高跟鞋是什麼?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