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羅伊自曝拒絕參賽奧運高爾夫原因

2017年01月10日 11:09

▲麥克羅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高爾夫名將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,去年里約奧運並未參賽,當時表示因為擔心茲卡疫情,最終選擇不參賽,不過麥克羅伊最近表示,不參加里約奧運的原因是因為身份問題困擾。

高爾夫睽違112年重返奧運殿堂,當時北愛爾蘭高球金童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卻暗示,他因為想與未婚妻史托爾(Erica Stoll)打算共組家庭,而茲卡感染的高危險群是孕婦,選擇缺席里約奧運。

但近期麥克羅伊表示,當時不參加的主因是身份敏感,麥克羅伊認為自己是北愛爾蘭人,多過身為英國或愛爾蘭人,不過在奧運賽場上,卻只能選擇一個身份,這讓麥克羅伊相當困擾。

里約奧運男子高爾夫金牌得主羅斯(Justin Ross),當時拿下金牌後曾問麥克羅伊是否錯過奧運,但麥克羅伊表示自己雖然有留意比賽狀況,不過當英國和愛爾蘭國旗升旗時,自己會感到不舒服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