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失明遭棄!拉拉收容所等4個月 俠醫空運水晶體幫牠動手術

▲拉拉因年紀大、白內障而失明。(圖/網友顧先生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桃園新屋收容所有隻拉不拉多,先前因為年紀大、失明了而被棄養,日前牠被一位好心人領養,並由雙和動物醫院陳志宏醫師操刀進行白內障手術,目前住院治療中,恢復情況良好,讓許多關心牠的網友相當感動。

據了解,這隻拉拉因白內障雙眼失明遭棄養,去年8月14日入園,一度成為收容所內待最久的狗爺爺,後於12月時被領養。新主人求助網友口中的「俠醫」陳志宏醫師幫忙治療,並於7日進行了白內障手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醫師表示,為了幫狗狗動手術,特別從法國訂了人工水晶體,「等了兩星期。」幸運的是,手術相當順利成功,「牠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住院治療中」,也請網友們一同集氣,希望拉拉有機會能重見光明。

網友們得知這樣的故事之後,紛紛留言說「真是很用心」、「好感動」、「祈禱孩子重見光明」、「謝謝陳醫生大德。」雖然手術花費不貲,陳醫師也贊助不少,但對於外界盛讚,他僅淡淡回覆「沒什麼啦,只是盡一點社會責任。」

▲陳醫師從法國訂了人工水晶體,手術後拉拉恢復良好。(圖/陳志宏醫師提供)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新屋收容所水晶體白內障獸醫陳志宏雙和動物醫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