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治被偷咬一口!男密室拿出「15把槍」暴怒掃射妻女

▲三明治被咬一口,讓布萊克威爾難以忍受。(示意圖,非當事三明治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男子布萊克威爾(Daniel Brian Blackwell)8日晚間在家自製了一個烤起司三明治,但準備食用的時候,卻發現三明治被家人偷咬了一口,他怒不可抑,拿槍射擊自己的妻子和女兒。布萊克威爾的妻子和孩子後來逃出家門向警方求助,警方派出人馬和布萊克威爾對峙3小時,終於將他逮捕。

根據《CBS》報導,巴爾的摩警方表示,55歲的布萊克威爾周日晚間烤了一個起司三明治,但家中其中一位女性成員卻在他開動之前偷偷咬了一口,讓布萊克威爾超級不爽,生氣得拿出槍枝在家掃射,「不知道是妻子還是女兒,總之有個女的偷咬了一口,留下一個難看的牙印。

布萊克威爾的妻子告訴警方,她本來在廚房做飯,卻突然聽到一聲槍響,隨即跑到地下室確認,「我一走下去,就看到他拿出好幾把槍,嚇得馬上又跑回樓上,然後他開始從地下室往樓上亂射,在廚房的地板上留下好多彈孔!

布萊克威爾的妻子嚇得趕警帶著家裡的3個孩子逃跑,並向警方求救。巴爾的摩警方慎重看待此事,派出特種部隊、警犬,以及人質協商小組包圍布萊克威爾的屋子,在對峙3小時以後,成功將他誘出家門,並用鎮暴胡椒彈把他制伏。

逮捕布萊克威爾以後,警方又進屋搜索,沒想到竟在地下室發現一個小門,裡面藏有15把長短槍枝,其中4把甚至已經裝彈上膛。警方指出,布萊克威爾過去就曾有過攻擊紀錄,因此擁有槍枝是非法的,他除了要面對非法持槍的指控以外,還將被以謀殺罪起訴。

布萊克威爾持有的槍枝:

Remington .44 Magnum rifle(上膛)
Ruger .357 Magnum revolver(上膛)
Springfield .45 ACP (上膛)
Remington 1187 12-gauge shotgun (上膛)
Ruger Airhawk pellet rifle
Traditions hunter rifle .50 cal
Mossberg .22 cal rifle
Winchester 94 AE 30-30 rifle
Mossberg .22 rifle
Winchester .370 20-gauge shotgun
Remington 870 12-gauge shotgun
Winchester 270 rifle
Ruger S7W .40 cal pistol
Mossberg 12-gauge shotgun

▼布萊克威爾已經被警方逮捕。(圖/當地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