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腦神曲《PPAP》 海象也會跳超吸睛

 

▲有2隻海象聽到洗腦神曲《PPAP》,竟然也會跟著節奏搖擺身驅,讓人看了超療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歌手常說「音樂無國界」,這句話用動物界身上,似乎也完全能符合。前陣子日本藝人Piko太郎的洗腦神曲《PPAP》,引發全球民眾一股模仿風潮。沒想到最近網路上,竟然也流傳一段海象跳《PPAP》的影片,模樣超級萌的。

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這段海象跳《PPAP》的影片,據傳地點是日本伊勢市的一間海洋生物館。只見《PPAP》的音樂一下,2隻海象就跟著節奏搖頭晃腦,每唱一句也都會有動作,甚至當唱到「uh」這個音時,海象就會拍掌,讓人看了都不可思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紛紛直呼「好可愛」、「超厲害的」;還有網友認為,「牠們超有音樂天分的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覺得可愛或厲害,「感覺牠們很無奈!」

▼當牠們聽到「uh」這一句時,還會跟著拍掌。

關鍵字: 海象Piko太郎PPAP音樂無國界拍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