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邀吉見一起臉書直播 去夜市別吃臭豆腐

▲陳偉殷與吉見一起臉書直播。(圖/截自陳偉殷 臉書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美投手陳偉殷迎接前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來台自主訓練,還安排他一起在個人粉絲團直播,有網友提問吉見想不想去逛夜市,吉見表示,「可以去,但不要吃臭豆腐。」直播後兩人大啖美食,享用麻辣鍋。

吉見一起與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交情很好,今年吉見安排來台5日遊,體驗陳偉殷在美國所接受的訓練方式,他坦言,「非常累。」不過也利用空閒時間與陳偉殷敘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問到吉見球速提升的方法,他謙虛地答,「這別問我,我不知道。」對今年球季的目標則是球隊能奪冠,陳偉殷邁向馬林魚第2年,以不要受傷為主。

吉見透露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章魚燒,陳偉殷告訴他自己曾在美國自製章魚燒,吉見還提議,「我當老闆,你製作。」吉見還自稱自己也很會做章魚燒。

聊到中日龍吉祥物Doala頗具高人氣,兩人認為Doala和森野將彥感情最好,而且有被虐傾向,「比較喜歡被欺負。」回憶中日時代在落合博滿監督帶領下拿下「日本一」,陳偉殷表示,「監督為球員好,很嚴格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吉見一起臭豆腐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