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詠華搭捷運遭熟男「勾腳調情」 當場制止:太超過!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實力派唱將趙詠華近日演出歌舞電影《52赫茲我愛你》(52Hz, I Love You),無論是要求飆高音或是輕鬆愉快的抒情歌曲都句句到位,不過一場捷運上和林慶台初次見面的戲碼,導演魏德聖設定兩人時要「勾腳調情」,這讓自認感情觀保守的趙詠華當場大喊:「可以不要這麼OVER嗎?」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詠華演出魏德聖新片《52赫茲我愛你》(52Hz,I Love You)。(圖/威視提供)

魏德聖導演表示,趙詠華和林慶台在《52赫茲我愛你》中擔任的是一種像邱比特般「守護者」的角色,兩人分別守護著小心、小安這兩個沒談過戀愛的男女主角,給予他們感情上的鼓勵和提點「但要讓守護者繼續往下發展,所以才會安排他們不小心也遇見了,產生了另外一個愛情。」

趙詠華笑說:「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突破!而且每次牧師娘都有跟著來,還好要拍勾指頭戲的時候她都不在!我覺得我回去要多唸十遍金剛經!」導演魏德聖也狂虧她「到底是林慶台太帥,還是妳太害羞?」更爆料她拍這場戲時其實臉紅到誇張,結束後還跟林慶台道歉:「對不起我染指了你」。

▲林慶台、趙詠華在新片《52赫茲我愛你》(52Hz,I Love You)在捷運中上浪漫初相遇。(圖/威視提供)

最後導演魏德聖決定從善如流調整劇情,讓比鄰而坐的兩人透過手指傳情達意,而這場「勾指調情」的戲碼也讓許多中年觀眾大呼心動:「這樣子的愛情剛剛好。我們沒時間可以浪費,遇到對的人就是要這樣快狠準!」

事實上,這場兩人在捷運上首度碰面的場景,特地在一個假日的上午,租下一節車廂做實景拍攝,每進一次站都只能拍攝一個鏡頭,導演魏德聖笑稱要捕捉到想要的畫面簡直跟遇到真愛一樣幸運,「我們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,為了捕捉到列車在走的畫面,進一次站只能拍攝一個鏡頭,完全是在和時間賽跑,難度超高!」

▲魏德聖新片《52赫茲我愛你》(52Hz,I Love You)在捷運上拍攝情景。(圖/威視提供)

《52赫茲我愛你》是導演魏德聖繼《海角七號》後相隔近9年的音樂喜劇。在擁擠的都市中,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: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、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、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、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…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,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們擔當主角,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。電影1月26日農曆春節上映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