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旻佑9年臉上多三條線 不當暖男靠「魚尾紋」耍壞!

▲《千面惡女》找來四位歌手演出。(圖/寬宏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奇幻愛情音樂劇《千面惡女》找來倪安東、李佳薇、管罄、蔡旻佑擔綱主要角色,特別力邀四位樂壇唱將演出,新鮮組合的音樂劇也令人期待。當中,蔡旻佑是繼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後再次演出音樂劇,這次將收起招牌暖男笑容難度十足。

音樂劇《千面惡女》中,蔡旻佑飾演沒有笑容的壞人,他說:「我是一個很冷僻、孤傲的狼,要收起我的笑容,其實我的笑容以前是有特別練過的,當初對著鏡子練習,後來那個笑容會深植在我的臉上,就算有一些不開心也是可以笑,我很希望可以透過這個角色,讓黑暗面變多一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旻佑演出音樂劇《千面惡女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前幾天,蔡旻佑才在臉書發出一張「魚尾紋」的照片,自嘲自己出道九年來因為太愛笑,所以多了不少皺紋,不過一轉念蔡旻佑反而認為這是帥氣的象徵,他說:「我現在都會每天擦眼霜,不過沒有想過要微整型,我滿喜歡我的魚尾紋的。」

新的舞台劇,找來四位沒有合作過的歌手新鮮搭檔,大家收起了笑容、招牌的歌聲,就是誓言要在舞台上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動,究竟這樣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,也令人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