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nis一句「做你開心的事」 帥哥主播王博麟勇闖體壇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體育界主持人王博麟曾擔任多年新聞、體育台主播,他今年也開始跨界活動主持人。他表示,當初會勇敢跨領域的推手是好友DJ Dennis。他說:「記得在我第一次要考慮從新聞主播轉職成體育主播時,我很迷惘,好在有Dennis告訴我,『要記得!做你開心的事就好』,才讓我下定決心。」

▲主播王博麟與Dennis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王博麟很佩服Dennis工作的認真態度,是個略為偏執的完美主義者,甚至將他的一句話當成自己的人生座右銘,「你什麼都想要,就是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沒有,就是什麼都有。」認為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領域去精進,且必須要有熱情的為你的選擇一直努力,就是他現在的人生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與Dennis是在4年前的相遇,Dennis笑說:「當時是在主持全運會女子組比賽第一次遇見博麟,想說後台有個花美男是來幹嘛的?後來才發現王博麟是個心中有運動魂的人,事前功課也做很足。」讓他開始打從心底欣賞對方。

王博麟自擔任新聞主播開始即擁有大批粉絲,透露曾有粉絲寄了一份音檔給他,並在標題中寫上「會讓人耳朵懷孕的聲音」,本以為應該只是粉絲自錄了什麼對話給他,殊不知一聽才知道裡面全是王博麟在播報新聞時的貼心叮嚀,「粉絲真的很可愛,或許這份禮物我未來也可以送給我的女朋友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