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明公祭時間確定 施易男「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」

▲施易男母親小明明驟逝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、微博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施易男日前推出新專輯《醒覺》,母親「小明明」巫明霞7日清晨驚傳在家裡跌倒,汐止國泰醫院低調證實,被緊急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,享年75歲。施易男也在今日發表聲明。

施易男在今日發表聲明:「首先感謝各位朋友、媒體、歌迷對我的關心,易男在此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。我執愛的母親小明明女士於民國106年1月7日11點半病逝,我們選在1/22(日)11:30於台北第二殯儀館景仰樓三廳為家母舉行公祭儀式,懇辭奠儀。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當時,施易男人在馬來西亞宣傳,立刻回台處理後事,唱片公司則表示,「即日起相關宣傳行程全部暫停,原訂於13日(五)舉辦之音樂會亦取消,於9日(一)起接受全額退票。」

施易男15歲就出道,17年前爸爸突然因病過世,剩下他和媽媽、姊姊相依為命,過去因反串歌仔戲小生贏得廣大讚賞的小明明,即便獨自一人扶養2個孩子,仍打起精神跟孩子們一起努力,後來復出歌仔戲圈,創立屬於自己的劇團,一路堅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