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合體星野源遭施壓!無法在《紅白》跳戀有內幕

▲新垣結衣在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上並未與星野源一起登台。(圖/NHK直播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《月薪嬌妻》不僅劇情吸引觀眾,她在片尾搭配男主角星野源新曲的舞蹈「戀舞」也大受歡迎。原本眾人都很期待她能在年度盛事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上,與擔任表演嘉賓的星野源一起跳舞,但沒想到最後卻合體破局,傳出是遭電視台高層施壓,才無法一起登台。

據《Real Live》報導,負責製作《月薪嬌妻》的電視台TBS原想趁著熱潮,邀請星野源參加電視台主辦的頒獎典禮「日本唱片大賞」,疑似想藉機模糊10月爆出的收賄黑幕,甚至不惜祭出苦肉計、向星野提出「來就把最佳專輯獎頒給你」;不過星野源最後還是拒絕參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星野源的回絕讓TBS掛不住面子,因此傳出高層向工作人員施壓:「絕對不能讓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體跳舞。」也使得男女主角一起登台的計畫破局。不過,新垣結衣在《紅白》當天於評審席上比劃動作的樣子仍然創下高收視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