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60cm長棍闖民宅偷手機 苗栗「趙子龍」: 只是在找地址

▲趙子龍被逮捕。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36歲的「趙子龍」,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先前才關了8年多假釋出獄,沒想到他2015年10月,又夥同另名40歲的侯姓友人,闖進一處民宅要行竊,還隨身帶著長棍,被逮後被辯稱,「只是在找地址,才會誤闖民宅。」但又被查出有其他前科,因此被依照竊盜等罪嫌起訴。

三國名將趙子龍,在戰場上英勇殺敵,不過苗栗的這名趙子龍,卻是前科累累的慣犯,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先前才因為強盜和槍砲案件,被判11年8月,關了8年多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2015年10月20日,又夥同侯姓男子私闖民宅,當時還帶了一根長60公分的長棍,不只在走廊亂翻東西,還偷手屋主的手機。

屋主透過遠端系統發現,家裡遭小偷趕緊報警,警方獲報後將人逮捕,趙子龍卻辯稱,和朋友只是在找地址,才會誤闖的,「手機不是我拿的,已經丟在草叢了,拿棍棒是要趕蛇。」但卻被查出,他除了前科累累,還染上毒癮,過去因為沒錢買毒,才會偷車或搶劫,全案被依照竊盜等罪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